相亲时,女:“你有两室一厅的房子吗?”

男:“没有”

女站起:“我有点事,先走了。”

男喃喃自语:“我有独栋别墅,为啥要住小公寓?”

女回蛑一笑,相亲继续........

男:“我创业把别墅抵押了,现在一点钱都没有。”

女大怒:“我有好多事,先走了”

男:“还好公司上市了。”

女转身坐下,微笑,涂料新闻,相亲继续.......

男:“不过IT行业风起云涌,股票跌破发行价,停盘了。”

女:“我今天一点事情都没有,涂料新闻,但是我想走了。”

男:“幸好公司被收购,可以套现支持我二次创业。”

女转身,涂料新闻,媚笑:“你好坏啊,老逗人家!”

这时,两个穿白大褂的医生走过来,骂道:“你小子又跑出来 干什么,赶快回吃药!”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dong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