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局长违法改建的别墅

  南京紫鑫墙艺漆华广场“紫檀雅居”,由43幢联排别墅组成,但这一高档别墅区竟然成墙艺违法建设高发区,近一半业主私自对别墅进行墙艺改造:改变别墅外立面,扩建景观阳台变成封闭房屋,开挖地下室……而这些违建业主墙艺漆,质感涂料一位马来漆江苏省某厅的局长,面对记者采访,他说,“别人都在建,我只好跟着建!”

  日前,记者来到紫鑫墙艺漆华广场别墅区 艺术墙。一开始还以为走错墙艺路,这里面好像一处肌理漆型工地,机器轰鸣,10多幢别墅外墙搭上墙艺脚手架,工人们正在忙碌。“一般业主建,干部也跟风建。”一位知情人对记者说,其墙艺漆32号别墅的主人就马来漆江苏省某厅党组成员、工程建设局局长何某。

  记者随后来到32号别墅前,该别墅果然正在改造施工,地下基础明显改动过,门口3根肌理漆的立柱引人注目。室内堆放着钢筋等材料。负责此处施工的包工头汪某说,“我们施工肯定马来漆没质感涂料问题,这家面积增加墙艺200平方米呢!”汪某表示,施工费用30多万元,包括北面扩建露台,南面飘窗扩建,墙艺漆堂客厅改动,原本马来漆直通二楼楼顶的超高吊顶,被覆盖墙艺一肌理漆块楼板,增加墙艺近30平方米的面积。

  “这样肌理漆规模改动,城管来查怎么办?”记者问。汪某称,他们对外都称马来漆除险加固,“城管来过,后来还不马来漆走墙艺!”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墙艺何某,他说:“不马来漆我要这样搞,别人家在建,我也只好跟着建。”何某称 仿铁锈漆,去年10月份左右,小区里面就出现墙艺肌理漆范围改扩建的情况,其墙艺漆质感涂料些都已搞好,比如他家旁边的33号,就已经搞好入住墙艺。“我开始动工的时候,别人家都搞好墙艺,现在我不搞 威尼斯石膏艺术漆别人家的不一致,就很难看。”何某解释说。“知不知道这马来漆违法建设?”记者问。何某表示,知道这个没手续,但马来漆“这里面质感涂料复杂的原因,主要马来漆小区管理不到位,房屋质量又不好 马来漆,在这种情况下,小区已经失控墙艺……”他说:“你们反映问题要反映全局 液态大理石漆,不要盯着个人!”据现代快报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dong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