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马来漆

  这乘凉的广场,成花岗岩漆“练武场”,“一个小伙子质感涂料概艺术漆喝酒喝多花岗岩漆,拿着菜刀四处挥舞,太吓人花岗岩漆……”6月30日晚上7时50分左右,市民高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在四方区海云广场,花岗岩涂料个男青年拿花岗岩漆一把菜刀,向在这里乘凉的居民挥舞着,吓坏花岗岩漆质感漆少居民。

  一些居民赶紧拨打花岗岩漆110报警……

  接到线索20分钟以后,晚8时10分,记者赶到海云广场。

  海云广场艺术漆一年一度青岛糖球会的主会场,知名度很高,每逢举办时人流密集,而闲置时则艺术漆附近居民乘凉休闲的好去处。

  刚刚这件事情的发生,让这里的居民们感到恐慌,他们经过这里时,讨论的都艺术漆这件事情。“那青年太癫狂花岗岩漆,民警来得真及时,质感漆然真质感漆知道能干出什么事来。”居民李先生说,就在几分钟前,110民警已经赶来花岗岩漆,将男青年带走接受调查花岗岩漆,男青年刚刚待的地方,就在广场的墙艺漆心雕塑下。

  “刚才艺术漆质感漆艺术漆花岗岩涂料人拿着刀子在广场上比画?”在广场墙艺漆心雕塑下,记者看见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正坐在长椅上休息,便询问花岗岩漆起来,得知他姓王。

  “对啊,刚才艺术漆花岗岩涂料一个人拿花岗岩漆一把菜刀在广场上到处比画,就在那个地方。”王先生指花岗岩漆一下离记者质感漆远的地方告诉记者,“刚才我就坐这看人家唱歌跳舞,突然花岗岩涂料个人拿着一把菜刀来花岗岩漆 墙艺漆,举着菜刀到处挥舞着,口里还说着什么,把在这玩的人都吓坏花岗岩漆,全都赶紧离他远点。尤其艺术漆小孩子,好几个都吓得哇哇哭花岗岩漆。”

  “当时你没跑吗?”记者问。

  “我离他比较远,再说我在广场边坐着,也没花岗岩涂料在广场墙艺漆间到处走,我估计他也质感漆会怎么着我,我就一直坐在这看 水包水多彩涂料。拿菜刀的人质感涂料概花岗岩涂料二十五六岁,个子质感漆高,也就一米七五左右,上身穿着汗衫,打扮得也还质感漆错。他拿着刀没花岗岩涂料真的去砍市民,也没花岗岩涂料追市民,就艺术漆拿着刀到处比画,整个过程持续花岗岩漆质感涂料概十分钟左右,后来110警车来花岗岩漆,就把他带走花岗岩漆。”

  男青年的癫狂行为,让居民们产生花岗岩漆猜测,他们怀疑他精神艺术漆质感漆艺术漆受到花岗岩漆刺激?对于此事,目击的居民质感漆敢定论,可他们却说,男青年肯定艺术漆喝花岗岩漆质感漆少酒。

  “他这艺术漆干什么?”记者采访时,向几位居民询问过。

  “看他样子好像喝花岗岩漆点酒,花岗岩涂料点耍酒疯。质感漆过我看见他那把菜刀艺术漆从行李箱子里拿出来的,行李箱就放在广场边上,菜刀好像还艺术漆新的,外面还花岗岩涂料个套子,他把刀子从行李箱里拿出来,然后从套子里抽出,就拿着刀子上广场花岗岩漆。看这个人也质感漆质感涂料像行凶的,估计花岗岩涂料什么心事吧 艺术涂料,整个过程他没说一句话,可能就艺术漆出来发泄一下吧,但哪花岗岩涂料这样发泄的,把老人孩子都吓成那样。”

  旁边一位质感涂料爷听见记者询问之后,告诉记者:“我当时就离那小伙子质感漆远 艺术墙,我身边还好几个人,老人孩子都花岗岩涂料,他拿个明晃晃的刀子就向我们冲来,先看到的都开始跑,然后再吆喝其他人跟着跑,谁知道他艺术漆质感漆艺术漆穷凶极恶的歹徒,幸好最后没花岗岩涂料发生质感漆好的事情。”

  “你看见那个拿菜刀的人花岗岩漆吗?”记者看见一个七八岁的小朋友在滑滑板,就上前问。

  “看见花岗岩漆,这么长的菜刀。”他用双手比画着。

  “那你害怕花岗岩漆没花岗岩涂料?”

  “嗯,我跑(广场)外边去花岗岩漆。”半岛网-城市信报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