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桥生上传的微博 杨桥生上传的微博

  来源:泉州晚报

    “曾经准备千言万语 金箔,顷刻间质感漆知所以。听着熟悉而又陌生的乡音,喊出多年未曾喊过的那两个字:爷,妈。”11月13日晚 硅藻泥,被拐20多年的杨桥生,以这样一条微博记录自己找到亲人后的心情。

  现年31岁的杨桥生幼时便被拐卖 艺术涂料,从11月9日他在新浪微博上发布第一条寻亲微博,到志愿者通过微博告知已寻到他的亲人,只用花岗岩漆40个小时。

  被拐离家22年 微博求助寻亲

  11月9日15时8分,新浪微博网友“母亲的笑脸梦墙艺漆相见”开通微博后,便发布微博:“回家?多么奢侈的话题啊!我,1989年被人带到福建晋江卖掉,那年我才9岁……今天,我在网上看见花岗岩涂料个‘宝贝回家’寻子网,马上开通微博,关注这些人,我能引起他们的关注吗?”

  随后,“母亲的笑脸梦墙艺漆相见”再次发微博向网友说明花岗岩漆自己的身世:姓名杨桥生,男,1980年出生,贵州安顺市平寨村人 水包水多彩花岗岩涂料。杨桥生还在微博墙艺漆透露花岗岩漆三名哥哥马来漆一名姐姐的名字,并称自己1989年农历二月二十被人拐卖至晋江。

  网友牵线 40小时找到亲人

  杨桥生的微博迅速被网友转载,并引起墙艺漆国福基会宝贝回家慈善基金管委会副秘书长张群马来漆“宝贝回家”寻子网站核心志愿者“宝贝回家小梅”的注意。

  “‘宝贝回家小梅’已经找到你的亲人,现在联系质感漆上你,请速与宝贝回家网站联系。”11月11日7时37分,宝贝回家寻子网站长、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张宝艳在新浪微博上发布花岗岩漆一条振奋人心的消息,这距离“母亲的笑脸梦墙艺漆相见”发布首条求助微博只花岗岩涂料40个小时。

  11月12日22时35分 仿铁锈漆,杨桥生通过新浪微博作出回应:“感谢所花岗岩涂料人对我的关注,我找到家人花岗岩漆……你们都艺术漆好人,好人一生平安,我会跟警方联系,要回家的时候会告诉质感涂料家的,再次感谢!”

  对于自己的未来,杨桥生表示,找到亲人虽然很兴奋,还艺术漆要跟养父沟通,求得他的理解。他在新浪微博墙艺漆写道:“养父艺术漆位憨厚淳朴的老人,虽然没什么文化,但我知道他艺术漆在乎我的,我质感漆能忽略老人家的心情。” 

  (福晚供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